中国传媒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发布者:刘俊发布时间:2022-04-07浏览次数:236

《中国传媒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

一、期刊简介

《中国传媒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学术期刊是教育部主管、中国传媒大学主办、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(中国传媒大学)学术支持的、面向媒体融合相关学术领域,实现新工科与新文科学科交叉 的高层次学术期刊。

《中国传媒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主要刊登媒体融合与传播相关的通信、信息、媒体融合交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,发现与培养我国从事媒体融合与传播研究的中青年科技人才,推进我国媒体融合与传播研究工作的发展。

《中国传媒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涵盖媒体融合与传播领域的现代新技术和新理论,重点在于运用计算机、信息科学、物理学、统计学、心理学等学科知识和工具分析智能媒体时代传播的规律、原理和机制,探索传播与社会之间的复杂关联,对知识生产有新的贡献。

《中国传媒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的办刊目标是成为“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”


二、青年编委会名单

陈思明 陈秀波 褚建勋 孔政敏 赖凯声 梁海 刘昊 石岩 汤景泰

王晓光 徐涵 杨少石 于智源 张伦 张明新 张晓雷 郑成诗 朱方

朱孟潇


三、编辑部成员

主编:张平

副主编:李绍彬(常务)  张远  曹三省

编辑部主任:宋金宝  龙学锋

编辑部副主任:王谦

特约编辑:李树锋  王雨田  叶珲

美术编辑:吕鸿雁

网站编辑:程南昌


四、联系和投稿方式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,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13层

中国知网CNKI链接:https://navi.cnki.net/knavi/journals/BJGB/detail?uniplatform=NZKPT

刊物网址:journal.cuc.edu.cn

投稿信箱:mtrhycb_xuebao@cuc.edu.cn

联系电话:(010) 65783491